close

心靈祝福-生命療癒卡

 

 

 

簡介:

 

    生命療癒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這副牌卡最主要以健康為主,但也跟人的生命有相關,有著許多不同的面貌,再以靈性方面的角度來教導。

 

 

 

 生命療癒卡-痛苦是靈性進展的試金石(Pain is a touchstone of spiritual progress.)  
 
    

 

 

    本週生命療癒卡抽到的是痛苦是靈性進展的試金石(Pain is a touchstone of spiritual progress.)

 

    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讓你的痛苦猶如黑夜的燭火,引領你到達決心之所;清明的抉擇往往能療癒你的苦痛,因為它釋放了你的矛盾衝突

 

 

 

   

    最近可能有許多的事情是需要下決定或是當機立斷的,只是在決定的過程中很容易讓人感到猶豫或是不舒服的狀況,進而會想要拖延能夠不面對就不面對,但有些事情的結果是需要一個長痛不如短痛的決定。  

 

    但其實會發現當做好了決定以後,那不舒服或是衝突的感覺就消失了,而自身也會覺得好似輕鬆了許多,這樣的狀況,其實對於當下而言是種釋放與改變及調整,不管是對自己或是他人都是。

 

    當覺得需要下一些重要的決定時或許可以考慮向天使請求協助,請祂們給予更多支持的力量,讓自己更有勇氣做更好的決定。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