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白鷹醫藥祕輪卡

 

簡介:

    白鷹醫藥祕輪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可區分為3階段進行解讀,也會因問題而使用不同的牌。

第一階段為動物卡;第二階段為祖父與祖母卡;第三階段為圖騰卡。

 

 


 

紀錄者-Record Keeper  
 
 
 

 

 

 

    本週祕輪卡抽到的是第二階段的祖父與祖母卡是紀錄者(Record Keeper),而祖父卡-紀錄者(Record Keeper所要給予的祝福是不管是要探索過去或是未來,需要花點時間感受與記錄並且了解到已經過去的部分要保留好的、可以學習的,對於不好的部分要學習如何改變調整自己~~

 

  

 

工作:

 

    在工作方面或許會面臨到同樣的問題再度的發生或是曾經調整過的部分又再度的被提醒(提起),對於這樣的狀況,有些人選擇再次的略過或是逃避,有些人選擇再次的面對以及改變,當相同的狀況一次次的產生,請相信自己能夠一次比一次還好,會記取以前不好的部分,將請況扭轉成好的循環。       

 

 

 

 

感情:

 

    每個人從小到大多多少少都會在情感交流中收到一些傷害,而這樣的傷害有大有小,深淺也不一,人在心中總是會有著一種想法,只要不去想,那傷害漸漸的就會消失不見了,或許這樣的作法在當下是最適合自己的,但那傷害其實並沒有消失,直到多年後,反覆的發生,當發現這樣的傷害時,要讓自己能夠承認那傷痛依然存在,並且平靜的面對與接受以及思考該要如何調整,或許這樣的作法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健康:

 

    最近或許可以考慮一下回想或是為自己的健康寫下一筆能夠作為歷史與回顧可能就可以發現到哪一種方式是最適合自己,也可以知道哪一種方法可能不太適合,說不定更可以延伸出一種混和式的運動' 式來讓自己的健康更為提升。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