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祝福-白鷹醫藥祕輪卡

 

簡介:

    白鷹醫藥祕輪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可區分為3階段進行解讀,也會因問題而使用不同的牌。

第一階段為動物卡;第二階段為祖父與祖母卡;第三階段為圖騰卡。

 

 


 

靈戰士-Spirit Warrior  
 
  
 

 

 

 

    本週祕輪卡抽到的是第二階段的祖父與祖母卡是靈戰士(Spirit Warrior),而祖父卡-靈戰士(Spirit Warrior所要給予的祝福是不管是被保護或是保護他人都是需要經歷學習的~~

 

  

 

工作:

 

    最近在工作方面當需要下決定或是要處理任何事情之前,你或許會有不安或是恐懼的氛圍,當這樣的狀況產生時,請記得不管恐懼或是不安的來源是自己或是他人給予的時候,別忘記你依然是受保護的或是需要學習如何讓自己不受困擾以及能夠給予他人一種能成為靠山的感覺       

 

 

 

 

感情:

 

    或許最近在情感交流中會經常感受到一種受傷或是覺得悲慘的氛圍,當有這樣的狀況時或許不一定是自己需要安全感,可能是對方比自己更需要一種被保護或是被依賴的感覺,這時候請稍微調整去分辨出是自己還是他人更需要被保護,當確定好之後再讓自己成為那樣的狀態的人。  

 

 

 

 

 

健康:

 

    有的時候人對於自己會不小心進行不自覺的強迫症,這樣的狀況會容易造成身體的危險或是健康產生紅燈,所以有些部分其實不需要強迫自己一定要達成,反而有點彈性或許對自身的健康來的更好,效果也可能更明顯。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