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白鷹醫藥祕輪卡

 

簡介:

    白鷹醫藥祕輪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可區分為3階段進行解讀,也會因問題而使用不同的牌。

第一階段為動物卡;第二階段為祖父與祖母卡;第三階段為圖騰卡。

 

 


 

守智者-Wisdom Keeper   
 
  
 

 

 

 

    本週祕輪卡抽到的是第二階段的祖父與祖母卡是守智者(Wisdom Keeper),而祖母卡-守智者Wisdom Keeper所要給予的祝福是信任自身內在的直覺,不要有過多的懷疑~~

 

  

 

工作:

 

    有的時候人常常會自我懷疑也懷疑別人,不管事情的真實內容是什麼,總是會因為這樣的狀況然後就先讓自己打退堂鼓,或許可能因為這樣讓自己陷入一種無謂的困擾,當有這樣的狀況產生的時候,把困難的事情簡單化處理,可能會獲得一種簡單的自由,相對之下也會輕鬆許多。       

 

 

 

 

感情:

 

    「多愁善感」或是「疑心」這樣的詞在情感的交流中,其實沒有所謂的對錯或是好與不好,只是有的時候這樣的狀況會在互動中產生過多的不安而造成誤會,當有這樣的狀況產生的時候,或許可以考慮再多做一些抽絲剝繭的部分或是多讓自己放鬆或許就能夠看得更清楚。  

 

 

 

 

健康:

 

    不管是由內而外或是由外而內方法,對於健康來說其實都是有幫助的,只是在於步驟或是方法的不同而已,但有些時候有些方式或是方法對於健康是因人而異的,所以可以考慮多深入瞭解方法,再慢慢來分析到底哪些方式最適合。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