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大天使神諭卡

 

簡介:

    大天使神諭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大天使神諭卡可作為人類與神之間的溝通橋樑

 

 

 

 

  
 
 
 
  

 

 

 

    本週大天使神諭卡抽到的是大天使約菲爾『耐心(Patience)—你的夢想正在展開,比你所瞭解的速度更快。 然而,它們仍需要滋養與耐心。』,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可將對於自我的要求降低些許,就會覺得輕鬆不少~~

    

 

 

工作:

 

    在工作上不管是別人對自己的要求或是自己對自己的要求本來就有所不同,或許最近對於要求這件事情的急迫性與彈性有些許過頭,或許可以考慮檢視一下自身彈性的狀況是否變小了,檢視完之後再作輕微的調整可能在工作上會更有幫助       

 

 

 

 

感情:

 

    或許在情感交流的世界中對於自己所需要的目的可能會急於需要有個定論或結論,但可能最近需要調整的步調,不一定是放慢的想法,而是一種繞個小圈便能夠達到自己需要的目的,需要思考如何去繞圈,這個圈是個大圈還是的小圈。  

 

 

 

 

健康:

 

    對於健康不是維持就是要加強對於自己的管理,而目前對於健康或許會呈現一種不好也不壞的狀況,當有這樣的狀況時,或許可以改變一下自身對於維持健康的順序或是對於運動的流程稍微的做一些調整。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20: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