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祝福-大天使神諭卡

 

簡介:

    大天使神諭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大天使神諭卡可作為人類與神之間的溝通橋樑

 

 

 

 

 
 
 
  
 


      本週大天使神諭卡抽到的是大天使愛瑟瑞爾『安慰(Comfort)—在你需要的時刻,我與你同在,協助你的心療癒。』,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當你需要支持的時候,身旁一定有人正默默的支持你~~

    

 

 

工作:

 

    最近在工作上或許會遇到比較多讓自己感覺到委屈的事情,當這種時候不管怎麼樣的說明或是辯解都是無效用的,反而是讓自己多多的放鬆與調整自己的情緒會好過於鑽牛角尖,可以考慮找一個信任的人,讓他來傾聽你的困擾,或許傾倒垃圾之後你會發現找到一些新的運作方法或方式       

 

 

 

 

感情:

 

    不被理解或是認同常常都會在情感交流中產生,而產生出來的結論常常都會變成是一種誤會,而誤會久了就容易在心理產生一種疙瘩,當有這樣的狀況產生時,請記得要與產生疙瘩的那一方好好的說明與表示清楚,這樣才不會讓誤會變的更深,造成無法挽回的情況。  

 

 

 

 

健康:

 

    最近針對健康或是運動可能需要一些人提供一些不同的建議或是想法來刺激自己對於維持健康以及運動,有的時候一個人持續一段時間後總是會有發懶的時候,這時候來點刺激說不定會是一個不同的氛圍。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20: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