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大天使神諭卡

 

簡介:

    大天使神諭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大天使神諭卡可作為人類與神之間的溝通橋樑

 

 

 

 

 
 
 
 
  
 


      本週大天使神諭卡抽到的是大天使拉吉爾『靈視力(Clairvoyance)—我正協助你完全喚醒你的靈性視覺,如此你可以清楚看到天堂之愛。』,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能夠看透事情的本質,並且從這樣的本質中獲得讚賞~~

    

 

 

工作:

 

    最近在工作方面或許會有需要調整自己或是讓自己改變的狀況產生,當有這樣情況的時候不要覺得是一種考試或是考驗,而是將情況轉變成對自己是好的的一種思維模式,並相信這樣的狀況對自己的幫助是越來越好的,也能夠讓周圍的夥伴們一起提升       

 

 

 

 

感情:

 

    最近容易被指責不在乎彼此或是他人,當有這種情況產生時最先要調整的其實是自己對待他人的方式,這個部分並不是說問題不在對方身上,而是要讓自己去分析並且了解自己會造成這樣的狀況的真正意義為何,並且藉由這樣的了解來讓自己調整的速度變快。  

 

 

 

 

健康:

 

    健康或是運動,大多時候都是為他人好才會不停地說服或是告知,但其實最主要的還是要看每個人自身對於自己健康的要求在哪,只有自己開始重視的時候,旁人在旁協助的效果才會更好。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20: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