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祝福-大天使神諭卡

 

簡介:

    大天使神諭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大天使神諭卡可作為人類與神之間的溝通橋樑

 

 

 

 

 
 
 
 
 
  
 


      本週大天使神諭卡抽到的是大天使夏彌爾『寧靜(Peace)—寧靜來自於記得──唯有愛是真實的。』,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不要嚴以律己;寬以待人,而是要採用一視同仁,當一視同仁時會發現到其中占很大的比例其實是愛~~

    

 

 

工作:

 

    或許最近在工作方面容易被人誤會或是被當作有差別心對待,其實每個人或多或少在處理事情的態度上或是行為模式都會不經意地呈現出來,而當有這樣的狀況時,不論是他人的提醒或是自己發現時,請記得盡量拿捏好差別心的多寡,以免讓他人更感到不愉快,又或是當自己被這樣對待的時候,請不需要覺得不公平,或許這就是一種愛的呈現方式       

 

 

 

 

感情:

 

    當在情感交流中產生不安時,所呈現出的行為模式可能就會變成是一種強迫式或是一種被迫一定得要接受的應對方法,當有這樣的狀況產生時,請要將自身的不安或是不滿表達出來讓對方能夠理解或是解受,或許這樣的方式在過程中會感到不堪,但真實的表達反而能夠讓對方理解你在表達的過程中的真正意涵。  

 

 

 

 

健康:

 

    有時候激烈的方式或方向或許在短時間內效果很明確,但是長時間會發現有種停滯的感覺,當有這樣的狀況的時候或許可以考慮轉換一種平穩漸進式的方法,說不定效果更能夠持久也更穩定,讓自己更能夠清楚的分析並了解何種方式對健康效果更明顯。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20: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