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女神神諭占卜卡

 

 

 

簡介:

 

    女神神諭占卜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在每個人的內在都有所謂的男性內在能量與女性內在能量,而男性與女性的能量要達到平衡對於自己在靈性的道路上是會有所幫助的,有時候不管是男性或是女性都需要藉由這樣的一個牌卡來提升或是更了解自己。

 

 

 

 

耶曼雅 Yemanya              
 

 

 

 

    本週抽女神神諭占卜卡抽到的是-耶曼雅(Yemanya)『大好機會(Golden Opportunity)-重要的門已對你敞開,進去吧!,所要給予的祝福是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當你準備好的時候就會發現機會是源源不絕的

 

 

    

工作:

 

    最近在工作方面或許會有機會被委以重任,但自己會有臨陣退縮的可能性,這時候其實要相信並且鼓勵自己是有能力去執行跟應對的,而不是一直看著自己不足的部分,卻忘了自己美好的那一邊,請相信自己美好的那一面是有能力處理跟面對很多事情的。   

 

 

 

 

 感情:

 

    與他人之間的情感交流或許會有一種轉圜的空間或是改變的可能性,當有這樣的情況產生時,請記得要大步向前走去或是鼓起勇氣面對問題並且處理,當你願意這樣的去執行後或許事情會如你想像中那麼樣的順利且迅速。  

 

 

 

 

健康:

 

    健康的好壞其實就在自己的一念之間,有時候人會有所謂的發懶的狀況,或是不自願的狀況下所產生的反應不見德對身體是好的,反而是當你覺得是一個不錯的方是或是方法的時候請抓準時機進行對身體好的方法吧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