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指導靈訊息卡

 

 簡介:

    指導靈訊息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判斷-高我  
 
 

 
 
 

 

本週指導靈所要給予的祝福是

    放任情緒失控或是想要將事情一手掌握並非是好事,暫時的忍耐或是按兵不動對於目前的狀態來說可能是一種最好的處理方法或是方式~~

 

 

 

工作:

    最近在工作上可能會有些事情是容易讓自己感到火大卻又無力處理的狀況,而這情況可能是自己造成的也有可能是他人造成這樣的。

   

    而當有這樣的狀況產生的時候,請記得不需要急著一定要親自處理,可以採用一種能夠推託就先推拖的想法去處理與面對,或許這樣的情況會被調整到適合自己處理或是不需要自行處理的狀態。    

 

 

 

 

 

感情:

    可能會有對對方積壓已久的情緒會被延伸引發出來而導致一些爭吵或是討論,或許這樣的方式對讓兩人對於對方或是他人會容易有一些內心的芥蒂加深的狀況。

 

    有的時候這樣的溝通討論並沒有不好,反而能夠加深兩人或是與他人之間的互動交流,但是目前這樣的狀況,其實不太適合做一些深度的溝通討論,反而容易造成雙方有嫌隙,所以如有這樣的狀況產生時,請先各自冷靜幾天再進行調整可能會更好。    

 

 

 

 

 

健康:

    對於自身的健康不管是持續的運動、休息、靜心等等的,這些對有關身體好的項目決定權一直都是在自己的身上。

 

    其實有的時候自我意識的決定或許有好有壞,但其實自己是能夠進行分辨的,但或許最近對於身體的調整方式的決定可能不需要急著去做任何的改變或是調整是更利於自己的。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