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指導靈訊息卡

 

 簡介:

    指導靈訊息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否認-神聖助手    
 
 

 
 
 

 

本週指導靈所要給予的祝福是

    想要獲得成長就需要有動力,而需要動力就需要創造力,當有了創造力後事情或許就會變得不同了,如果只是在一旁看著那麼就不一定會有創造力、動力及成長了~~

 

 

 

工作:

    對於工作每個人的要求不同,所呈現出的結果也不盡相同,但是有時也很難呈現出一定的水準。

   

    或許對於工作不管是人、事、物等都需要有些相同的標準,而當無法達成標準時,可能可以開始思考需要調整哪些流程或是步驟甚至是將原有的方式做一些不同的變化,而當有了一些創造或是變化的時候看到的效果會是更好更完善的。    

 

 

 

 

 

感情:

    或許人在情感交流上常常會覺得哪個部分要更多的情感交流,哪個部分又要減少,實在太過麻煩,但有的時候最重要的卻是最麻煩的地方。 

 

    最近可能容易覺得對方或是需要情感交流的人很難搞,讓自己覺得受挫,為何不被理解或是認同,這時候或許要讓平淡的生活來點新鮮感,而這新鮮感是要不定期的被創造出來。    

 

 

 

 

 

健康:

    最近或許對於健康或是身體的要求已經滿足不了自己的渴望,可能也會因為這樣而感到有些許的不安。

 

    其實可以稍稍檢視一下曾經做過的或者是做不完全的方法,進而統整(整合)一下變成一個新的方法來進行說不定就能夠突破重圍,讓自身的健康調整的更好。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