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指導靈訊息卡

 

 簡介:

    指導靈訊息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否認-神聖助手    
 
 

 
 
 

 

本週指導靈所要給予的祝福是

    當目前的一切都已進行過努力的時候,請讓自己的思緒開始調整成為放鬆、休息模式並且讓自己有更多的喘息空間,或許經歷這樣的調整之後會發現事情進行的更順利~~

 

 

 

工作:

    最近在工作上可能會容易感到一種被擠壓或是有種被強迫的感覺,或許會因為這樣的狀況而去努力的調整成適合自己的步調的狀態,但發現不盡己意。

   

    或許當這樣的狀況產生時,可以考慮讓自己放幾天假來沉澱自己的思緒與情緒,這樣就不容易陷入一種對於他人或是自己不滿的情緒與想法。    

 

 

 

 

 

感情:

    近期對於雙方之間的承諾或是要求可能太過嚴苛,可以嘗試稍微調整一下彈性的部分。 

 

    情感交流中對於自己或是對他人所承諾的事情當沒有達到時,卻一再的被要求到了某一種極致的時候,或許會形成某些反彈,這時候請讓彼此有些喘息的空間來調整對於彼此的想法或承諾,可能會調整的更好更順利。    

 

 

 

 

 

健康:

    一直不停的要求自己對於健康方面的方法或是方式要再更多或許很容易造成身體的負擔,況且過了頭對自己的身體反而沒有好處只有更多的壞處

 

    適時的放鬆、給予自己喘息的空間對於健康的效果反而才是更好的,或許最近可以考慮放縱自己1-2天或是幾天的時間為自己帶來更好的健康。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