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白鷹醫藥祕輪卡

 

簡介:

    白鷹醫藥祕輪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可區分為3階段進行解讀,也會因問題而使用不同的牌。

第一階段為動物卡;第二階段為祖父與祖母卡;第三階段為圖騰卡。

 

 


 

蛇-snake  
  
 
  
 

 

 

 

    本週祕輪卡抽到的是第一階段的動物卡是蛇(Snake),而動物卡-蛇(Snake)所要給予的祝福是當面臨一次又一次的負能量來襲時能夠無所畏懼且正面迎擊,並能夠肯定自己及創造新的正面力量,這將會是個很大的成長~~

 

  

 

工作:

 

    最近可能總是會感覺到身邊有不少的小人正在得道中或許會不經感嘆為何總是小人得道,而讓自己覺得備感壓力或是不得志,當有這樣的狀況的時候,其實應該要讓自己轉念去維持自己的正面力量來讓自己在工作上面的應對進退更為得宜,或許這樣會讓小人慢慢的轉變與調整,讓相互間的工作變得更順利。       

 

 

 

 

感情:

 

    在情感中所要經歷的部分,其實都是從一次次的經驗或是體會中學習來的,不管是學習如何交流或是如何從中經驗,對於自身來說都是在學習處理與面對的更好,而當有了衝突後,最先要做的並不一定是思考該如何處理與對方之間的問題,而是先處理好自己或許對於情感交流的互動才能夠更向上提升。  

 

 

 

 

健康:

 

    人生中總是要經歷過許多的衝擊或是衝撞才會知道如何做才會對健康來說更好、更穩定也更能夠持續,當自身的狀態或是健康狀況覺得不穩定時,其實不見得一定要先衝撞才能帶來效果,反而是稍稍在自己的生活作息上做一些輕微的調整後再進行衝撞說不定效果會穩定。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