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白鷹醫藥祕輪卡

 

簡介:

    白鷹醫藥祕輪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可區分為3階段進行解讀,也會因問題而使用不同的牌。

第一階段為動物卡;第二階段為祖父與祖母卡;第三階段為圖騰卡。

 

 


 

鯨-Whale    
  
 
  
 

 

 

 

    本週祕輪卡抽到的是第一階段的動物卡是鯨(Whale),而動物卡-鯨(Whale所要給予的祝福是過去對於自己可能太過於嚴格,該是時候學習並且嘗試溫柔的對待自己與他人並且傾聽內在的聲音,而當傾聽之後或許對於自我的成長會更有幫助~~

 

  

 

工作:

 

    天氣的變化容易讓人的情緒變化許多,或許最近在工作上容易因為情緒的變化影響到工作團隊狀況,當有這樣的狀況發生的時候,可以沉澱一下自己的思緒,思考如何讓自己的情緒優先沈穩下來,也才能進行下一步的調整方向或是方式,但請記得對待自己無需使用壓迫自己的方法進行。       

 

 

 

 

感情:

 

    或許學會如何能夠傾聽對方或是自己內在的聲音,對於情感交流的部分能夠更加深、更了解彼此,為自己或是他人帶來學習成長的機會及動力,也是一個能夠學習更溫柔的對待自己的過程,或許也能夠釋放對於情感交流的深層恐懼。  

 

 

 

 

健康:

 

    對健康有利的知識或是學識其實應該是要多多分享予他人,其實在分享的過程中對於自己的健康或是放鬆的部分,或許對於提升或是維持健康的部分會有明顯的效果,說不定會有一些新的健康想法可會產生或是可以使用。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