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白鷹醫藥祕輪卡

 

簡介:

    白鷹醫藥祕輪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可區分為3階段進行解讀,也會因問題而使用不同的牌。

第一階段為動物卡;第二階段為祖父與祖母卡;第三階段為圖騰卡。

 

 


 

蝴蝶-Butterfly      
  
 
  
 

 

 

 

    本週祕輪卡抽到的是第一階段的動物卡是蝴蝶(Butterfly),而動物卡-蝴蝶(Butterfly所要給予的祝福是當正經歷一個轉變對於自身是很好的,而在經歷後的成長會許會讓自己看待事情的面相變得有所不同,不再僅限於一種單一的方式或是面向,但或許在轉變的過程中並不是那麼樣的愉快跟美好,所以請勇於接受轉變~~

 

  

 

工作:

 

    最近可能會有個新的挑戰的機會,或許可以思考一下該如何接受一個新的不同的挑戰來測試自己成長的可能性與適應改變可能性,或許會覺得似乎待在舒適圈太久是該要鼓起勇氣,去面對以及適應,可能這樣的勇於接受會為自己在工作帶來一些成長。       

 

 

 

 

感情:

 

    或許回歸到純真的那一面對於情感交流會有不同的應對互動模式,而這樣的方法或許能夠為雙方帶來嶄新的一面,在這樣的過程中或許也能夠讓你更發現更內在的自己,轉變成一種新的成長機會,並且能夠更了解對方提高雙方的交流與互動。  

 

 

 

 

健康:

 

    對於健康的方式或方法可能已經經歷的一段時間並且小有體會,或許可以考慮用一種分享不管是好或壞的經驗給予他人,相信所獲得的回饋可以給予自身一些不一樣的刺激與想法,或是可以從中學習到一些新的方式。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