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白鷹醫藥祕輪卡

 

簡介:

    白鷹醫藥祕輪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可區分為3階段進行解讀,也會因問題而使用不同的牌。

第一階段為動物卡;第二階段為祖父與祖母卡;第三階段為圖騰卡。

 

 


 

蜂鳥-Hummingbird        
  
 
   

 

 

 

    本週祕輪卡抽到的是第一階段的動物卡是蜂鳥(Hummingbird),而動物卡-蜂鳥Hummingbird所要給予的祝福是學習將複雜的事情簡單化處理,而在這樣的過程中或許會學習到一種純粹的感動或是改變~~

 

  

 

工作:

 

    很多時候其實很難將事情簡單化處理,常常都是一種簡單事複雜化面對,或許最近需要學習的是如何將事情用簡單化進行達到團體工作中的最大效果,在這樣的過程中會讓人經驗到一種純粹的想法或是感受,這個氛圍可能會為工作上帶來一個加分的作用。       

 

 

 

 

感情:

 

    把心打的更開可能是最近需要學習的課題之一,讓自己接納更多不同的交流與互動對於情感交流的部分也更有幫助,說不定更能夠體會到一種簡單才是平凡,簡單純粹也就能夠分享擴大到他人身上,反而這樣對自己跟他人都有一些調整也滿不錯的。  

 

 

 

 

健康:

 

    最近可能可以考慮去做一些跟律動、歌唱或是跟大笑有關的活動對於健康是有幫助的,雖說可能會覺得這樣的效果一點都不大,但是讓自己的情緒穩定、放鬆對於健康效果或許會更明顯,如果給自己太大壓力或是太過緊張反而容易造成一種反效果對健康反而沒有太大的益處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