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祝福-女神神諭占卜卡 

 

 

簡介:

 

    女神神諭占卜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在每個人的內在都有所謂的男性內在能量與女性內在能量,而男性與女性的能量要達到平衡對於自己在靈性的道路上是會有所幫助的,有時候不管是男性或是女性都需要藉由這樣的一個牌卡來提升或是更了解自己。

 

 

 

 

弗蕾亞 Freyja                      
 

 

 

 

    本週抽女神神諭占卜卡抽到的是-弗蕾亞(Freyja)『集中意念(Bold)-自由散發你大膽的一面,勇敢點,去冒險,所要給予的祝福是對於心中萌生的願望或是未曾實現的夢想,可以考慮付諸實行,當付諸實行的時候或許就會發現不懷疑自己、相信自己的感覺真好

 

 

    

工作:

 

    最近在工作方面或許可以考慮做一些不同於以往或是傳統的方式來調整自己在工作上面的步調,但這個步調並不是要讓你把自己逼瘋,而是是要讓自己做有彈性空間的調整,會好過於一直在意傳統的模式以及想改變又改變不了的感受。   

 

 

 

 

 感情:

 

    或許最近可以試試挑脫原有與人互動的方式,然後使用不同的方式來與人互動,而方式可能可以是大膽又不失原先的自我風格,或許這樣的方式能讓彼此更顯現出不同的樣貌與模式,能夠加深彼此的情感交流及連結。  

 

 

 

 

健康:

 

    有的時候適時的放縱,其實對身體是有好處的讓自己處在一種放鬆的過程中可以學習或是體會到的狀態,相信會比自己逼迫自己來的有彈性,或許最近需要調整的是你如何能夠讓自己在一種放鬆的狀態下維持自己的健康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