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生命療癒卡

 

 

 

簡介:

 

    生命療癒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這副牌卡最主要以健康為主,但也跟人的生命有相關,有著許多不同的面貌,再以靈性方面的角度來教導。

 

 

 

生命療癒卡-幫助需要的人最快樂(Happy is the one who attends to the needy.)   
 
 
    

 

 

    本週生命療癒卡抽到的是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最快樂(Happy is the one who attends to the needy.)

 

    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你有多容易被別人的需要所干擾? 今日,給出一些自己的時間,不帶治療的用意,做些為人帶來驚喜的善行

 

 

 

   

    不管在任何方面或許最近不經意的小貼心或是多多日行一善會為自己帶來更大的回饋,如果是帶著太多的目的性能夠得到的效果或是回饋可能就會變小。  

 

 

    最近可能也可以嘗試著對於任何的人事物,都帶著一股熱情來與人事物進行互動可能會有一些不錯的回饋與感受,但請小心別將熱情轉變成暴躁,反而容易造成反感或是反效果

 

 

    可以考慮將自己私人的時間做個安排然後持續的去進行一些義工或是志工的事情,會讓自己覺得很有意義,也能藉此學習跟體會,不同的人際關係與互動。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