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生命療癒卡

 

 

 

簡介:

 

    生命療癒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這副牌卡最主要以健康為主,但也跟人的生命有相關,有著許多不同的面貌,再以靈性方面的角度來教導。

 

 

 

生命療癒卡-現在就是現在。 你在還是不在?(Now is now. Are you going to be here or not?)     
 
 
    

 

 

    本週生命療癒卡抽到的是現在就是現在。 你在還是不在?(Not is now. Are you going to be here or not?)

 

    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這是一個有趣的問題。 今天一整天,努力用你的生活來回答這個問題,即使你還不能完全放下過去。 當你讓過去的事件比現在得到更多的注意力時,想想看~~這樣會讓此時此刻更好嗎?。

 

 

   

    或許最近需要將注意力全部放在排列優先順序以及執行上,可能是因為太過習慣以前只照顧別人而忽略到自己的行為模式太久,所以不小心遺忘了應該要先將自己擺在第一順位,要先照顧好自己也才能有更多的心力去照顧他人。  

 

 

    活在當下其實很簡單,專注在每一個正在進行的事物,並且努力的完成,這也是一種活在當下的方式,如果當有些錯誤因自身而引起時,是要努力的尋求解決方式,而不是讓自己一直專注於因自身而引起的那個問題上面,這樣的話可能會容易讓自己陷入一種自責的負面情緒中

 

 

    或許當有緬懷過去的負面情緒時,要特別的注意別讓自己再次的掉入過往負面情緒中,而是要讓自己提醒自己或是嘗試讓自己用不同的心態或是想法來面對這過往的負面事件。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