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生命療癒卡

 

 

 

簡介:

 

    生命療癒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這副牌卡最主要以健康為主,但也跟人的生命有相關,有著許多不同的面貌,再以靈性方面的角度來教導。

 

 

 

生命療癒卡-欣悅的表情帶來滿心歡喜,好消息讓人徹底健康(A cheerful expression brings joy to the heart, and good news gives health to the bones.)       
 
 
    

 

 

    本週生命療癒卡抽到的是欣悅的表情帶來滿心歡喜,好消息讓人徹底健康(A cheerful expression brings joy to the heart, and good news gives health to the bones.)

 

    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

    給你一個任務:

今日指傳遞愉快的消息,執行這任務時,察覺維持在此狀態是否你造成困難。 若這樣,在內在發掘其原因。

 

 

   

    或許最近需要創造一些能讓人感到愉悅的事情或是氛圍,來分散原先對於負面的情緒及能量,一但分散成功,對於原先不好的狀態的在意程度就會不同。  

 

 

    對於報喜不報憂的人來說或許這是一個習慣,但可能可以進行一些檢視或是調整,為何只報喜不報憂的原因,或是調整自己讓自己擁有更多的正面能量能夠維持自我的內外在平衡

 

 

    當好的事情一件一件的被累積下來,或許不好的事情就會被一件一件的減少,而對於自身的調整跟改變也可能變得不同了,或許也會發現與人之間的互動是往好的面向呈現。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