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祝福-守護天使指引卡

 

 

 

簡介:

 

    守護天使指引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這副牌卡在天使代言人朵琳芙秋博士的眼中,不管大人小孩老人通通都可以使用,藉由這副牌卡可以跟身邊的守護天使進行連結學習,而天使代言人也經常強調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兩位守護天使。

 

 

 

 

相吸定律 Law of Attraction        

 

 

 

  

 

 

 

    本週守護天使卡指引卡抽到的是-相吸定律『Law of Attraction(每個念頭都是一份投資,成效立現,所以要明智的動念。 你有能力選擇自己的想法,使它們與愛、寧靜及和諧相應。 只要你祈請,我們會開心的將你的能量調高頻率。)』,

 

 

    所要給予的祝福是這其實就是吸引力法則,念頭的好壞會形成結局(果)的好壞,讓自己維持在一種正向念頭的軌道中,就會形成一種好的結論(意念創造實相)。

 

 

    

工作:

 

    在工作上難免會遇到好與不好的狀況,而當我們遇到好的容易處理的狀況時,要讓自己保持在一個正面積極努力的,如果工作的狀態是種被針對或是需要調整的狀態時,請記得將擔憂降低,並且相信這是一個需要經歷且學習的過程       

 

 

 

 

感情:

 

    對於情感交流來說在對等的頻率上或許溝通才會順暢也才能夠達到一種共識(目標)或是達到一個各自平衡的狀態,也能夠提升雙方之間的情感交流,如果在情感交流中產生了一種渴望,其實應該是要讓自己保持著對這個渴望的成功的想法或是感受,來加強自己與他人之間的互動。  

 

 

 

 

健康:

 

 
 

    健康對每個人來說其實很重要,但人常常會忽略這件事情,總是等到問題產生了才來擔心跟補強,所以當有這樣的狀況產生時除了補救措施以外,念頭也很重要,讓自己保持在一個信任自己且對自己有極大信心,或許這樣的方式更能提升對於健康的經驗累績。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