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守護天使指引卡

 

 

 

簡介:

 

    守護天使指引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這副牌卡在天使代言人朵琳芙秋博士的眼中,不管大人小孩老人通通都可以使用,藉由這副牌卡可以跟身邊的守護天使進行連結學習,而天使代言人也經常強調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兩位守護天使。

 

 

 

 

孩童 child          

 

 

 

  

 

 

 

    本週守護天使卡指引卡抽到的是-孩童『Child(你非常關心孩童,他們也很容易感受到你的愛。 所有的小孩,包含你自己的內在孩童,都需要愛、親密感與關注。 我們可以清理並打開你的心與行事曆,讓你更能夠把時間、精力留給需要你的小孩。)』,

 

    所要給予的祝福是將失落的純真找回以及關注自己是最近需要進行的一個部分,或許將純真找回之後能夠創造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工作:

 

    小的時候每個人其實都擁有著不同的純真,但當慢慢長大之後漸漸的純真就不自覺的失落在某處,最近的工作氛圍需要用純真來關注自己及他人,或許用純真能為工作帶來不一樣的變化與調整,也可能帶來一個新的局面,或許也能將團隊氣氛帶領的更好       

 

 

 

 

感情:

 

    純真好像成為小孩的代名詞,其實有許多大人也很需要將純真變成自己的代名詞,人常常會因為他人而忽略自己,最近或許需要的是關注自己的內在,傾聽內在需要的調整,當調整之後或許會為情感交流帶來一道暖流,也能夠更了解自己應該如何進行與他人之間的互動。  

 

 

 

 

健康:

 

 
 

    最近或許需要藉由與年輕一輩的人互動來為自己注入一道新的活力與力量,可能常常會因為年紀差距讓人與人之間產生了一種距離,可能需要藉由拉近距離來學習與體驗一種新的運動方式,或許有了這樣的方式能讓自己更年輕。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