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祝福-守護天使指引卡

 

 

 

簡介:

 

    守護天使指引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這副牌卡在天使代言人朵琳芙秋博士的眼中,不管大人小孩老人通通都可以使用,藉由這副牌卡可以跟身邊的守護天使進行連結學習,而天使代言人也經常強調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兩位守護天使。

 

 

 

 

你渴望什麼? What Do you Desire?              

 

 

 

  

 

 

 

    本週守護天使卡指引卡抽到的是-你渴望什麼?『What Do You Desire?(你現在有機會依照自己內心真實的渴望來撰寫劇本。 一旦你清楚決定自己真正的渴望,知道自己已經準備好並值得擁有時,它們就會神奇的湧入你的生命裡。)』,

 

    所要給予的祝福是只要靜下心來,內在會給予最適合自己的答案或是方式,但在靜下心前,請先決定自己需要什麼(決定好方向),而當得到所需要的之後,請記得開始動作,不要停滯下來等待一個更明顯的訊號。

 

 

    

工作:

 

    或許最近容易面臨到一個很多事情都需要同時間進行的狀況,而當這樣的狀況產生時,可以考慮讓自己沉澱一下,接著再決定事情的輕重緩急,然後思考哪一個部分優先進行會對工作最有幫助或是效果最好,當決定以後就可以開始著手執行,當開始執行後會發現事情如你想像中的那麼樣的順利       

 

 

 

 

感情:

 

    對於情感交流的方法(方式)或許最近剛好面臨了需要再做調整的時機,該要如何進行其實可以考慮問問自己,什麼樣的方式會讓自己開心,先從這樣的方式開始進行,漸漸的會發現或許某樣方式(方法)也會讓他人開心愉悅,進而讓雙方對於情感交流更為提升。  

 

 

 

 

健康:

 

 
 

    可以為自己設定對於健康的目標及方式,然後問問自己哪種方式是最能夠讓自己感到舒服且放鬆的方式,或是要如何的更動,說不定能為自己帶來更好更完整專屬自己的一套方法(方式),或許還能因為這樣的方式分享給他人來讓大家都一起健康。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