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揚昇大師神諭卡

 

 

簡介:

    揚升大師神諭卡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此神諭卡是曾化身為人類在地球上生活過的靈性教師與治療師

 

 

 

 

 

水晶-埃波娜 (Epona)                        

 

 

 

 

 

    本週揚昇大師神諭卡抽到的是水晶(Crystals 埃波娜 Epona),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閒暇之餘多與大自然做接觸除了會感到放鬆之外,或許會發現手邊的資源很豐富並且可以有效利用的~~

    

 

 

工作:

    或許在工作上手邊的資源無限,卻不知道該如何的有效利用,當有這樣的情況產生時,或許可以嘗試一下先暫時的跳脫的那樣的環境,可能這樣會讓自己獲得一些新的思緒或是作法來提高工作的氣氛與執行。       

 

 

 

 

感情:

    接觸大自然能夠使人心胸遼闊,或許可以嘗試露營或是野外短暫求生記,可能對於提升與人之間的互動或是情感會有加分的效果,或許也會因為這樣而去改善人與人之間的隔閡。   

 

 

 

 

 

健康:

    讓自己沉浸在一種有芬多精的氛圍之中對於健康也是有些幫助的,一來是能夠讓自己達到一種放鬆的效果,再來也能夠讓身體達到一種健康且平衡的概念,或許最近可以改變一下對於健康的方式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