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大天使神諭卡

 

簡介:

    大天使神諭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大天使神諭卡可作為人類與神之間的溝通橋樑

 

 

 

 

  
 
 
 
 
  
 


      本週大天使神諭卡抽到的是大天使麥可『你是安全的(You Are Safe)—我保護你遠離較低的能量,並守護你、你所愛的人與你的家。』,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當需要下決定的時候,應該是要從自身考量,而不是以他人為基礎做考量~~

    

 

 

工作:

 

    有些工作是需要團隊合作而形成結果的,而有些工作則是獨自一人也能夠完成的,或許最近有些變動是迅速的下決定後才能夠落實的,這時候或許要考量的方式需要跟以往有些差異性,才能夠將方向拓展更大更不同       

 

 

 

 

感情:

 

    最近可能容易覺得在情感交流的世界中變成了一個弱者,但實際上不然,只是誤以為自身變成了眾多弱者之一,不管是否真的成為了弱者,都還是可以轉化立場達到一種平衡,而這種平衡的取得,或許可以從溝通開始。  

 

 

 

 

健康:

 

    可能這陣子的外在環境與天氣特別容易讓人感到一種不舒服的感覺,當這時候或許可以考慮是讓自己偷懶一下下,或是稍稍降低一些與健康或是運動有關的的行程,讓自己與自己達到某種平衡,或許這樣的方式是最適合的。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20: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