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大天使神諭卡

 

簡介:

    大天使神諭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大天使神諭卡可作為人類與神之間的溝通橋樑

 

 

 

 

    
 
 
 
 
  
 


      本週大天使神諭卡抽到的是大天使夏彌爾『轉換職業(Career Transition)—你的生命目的正為你啟動一個受到祝福的工作轉變。』,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優先轉化自己的情緒與想法會比轉換工作上的負面情況來的方便且迅速~~

    

 

 

工作:

 

    或許最近在工作方面會感到一種無法喘息的悶以及綁手綁腳的感覺,可能是來自於工作的轉換過程,而這個過程特別容易讓人感到不舒服或是不滿意(不管是對他人或者是自己),如果發現到這種氛圍的產生時,請先轉化自己的負面能量及情緒,然後情況會如預期般的變好       

 

 

 

 

感情:

 

    有時候在情感交流的氛圍中有一方常常會有感受到一種趨於弱勢或是比較被動的時刻,而另一方有時是平靜或是趨於一種憤怒的壯台時,或許這時候需要更主動積極的去調整或者是轉化自己的狀態去讓這樣的失衡慢慢變成是一個互相的平衡。  

 

 

 

 

健康:

 

    對於健康方面可能要嘗試用另外一種方式去轉換目前原有的進度或是方式,說不定轉換之後的對於健康的效果會比原有的方式要來的好上許多,也能夠藉此體驗到更多不同於健康的方式,或是如何藉由飲食來改善。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20: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