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大天使神諭卡

 

簡介:

    大天使神諭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大天使神諭卡可作為人類與神之間的溝通橋樑

 

 

 

 

      
 
 
 
 
  
 


      本週大天使神諭卡抽到的是大天使加百列『領導力(Leadership)—是承擔起你的領導力量與地位的時候,充滿愛地引導其他人。』,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承擔責任並非是壞事,可能是一個可以讓你學習成長的機會~~

    

 

 

工作:

 

    最近可能會有一個被委以重任或是一個可以讓你掌控並且學習到一些經驗的機會會產生,當有這樣的機會時除了讓自己思量自己的能力之外,也是讓自己可以學習到如何承擔責任,或許承接下來會讓自己學習到更多更不同的體驗       

 

 

 

 

感情:

 

    如果最近有思量一些提升情感交流與互動的方式,或許可以考量用主導或是引導的方式來進行或許會呈現出一種不錯的互動與經驗的累積,又或是調整一下自己原有的方式可能更容易提升雙方之間的互動。  

 

 

 

 

健康:

 

    團體之中總是會有人比較積極,也總是會有人稍稍容易怠惰,這時或許要肩負起刺激或是鼓勵他人的責任,說不定會因此得到一些更不同的方式及經驗的累積。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20: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