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大天使神諭卡

 

簡介:

    大天使神諭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大天使神諭卡可作為人類與神之間的溝通橋樑

 

 

 

 

  
 
 
 
 
  
 


      本週大天使神諭卡抽到的是大天使耶利米爾『克服困難(Overcoming Difficulities)—現在,最困難的已在你身後,你已經克服了之前的任何挑戰。』,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低潮的時刻已經過去,之後能夠為自己帶來的是更多的成長與經驗的累積~~

    

 

 

工作:

 

    或許前陣子在工作方面有遇到一些難以處理或是動彈不得的狀況,最近可能開始有些解套的方案(方式)會跑出來,這時可以多加評估是否適合自己或是團隊的狀況後再下決定,又或者是自己的思考方式有所轉變會讓工作方面變得輕鬆變得更好運作也能更了解自己在工作上的應變能力       

 

 

 

 

感情:

 

    或許最近剛好到了一個轉化的時機,在這個轉化的過程中總是容易讓人感到不舒服或是擔心或容易有些爭吵,但會從這樣的過程中學習或是經驗到很多更以往更不同的相處模式或是學習到如何互動,請相信這樣的狀態是會往好的方向前進的。  

 

 

 

 

健康:

 

    最近可能有個新的突破,可能是體重降下來,或是找到一種新的對身體好的方法,其實都是需要繼續堅持、恆心與毅力的,或是也可能面臨一種新的挑戰,請要有勇氣將這樣的挑戰承接下來,或許會讓自己在面對自己的健康時做的更好。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20: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