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祝福-白鷹醫藥祕輪卡

 

簡介:

    白鷹醫藥祕輪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可區分為3階段進行解讀,也會因問題而使用不同的牌。

第一階段為動物卡;第二階段為祖父與祖母卡;第三階段為圖騰卡。

 

 


 

草原狼-Coyote            
  
 
   

 

 

 

    本週祕輪卡抽到的是第一階段的動物卡是草原狼(Coyote),而動物卡-草原狼(Coyote所要給予的祝福是別讓自己聰明反被聰明誤,或許保持著原有的童真可能是一種看透他人的方式~~

 

  

 

工作:

 

    最近在工作方面或許會有一些情況是不知不覺的就被捲進入,當發現時已經深陷其中了,有些時候是可以想辦法跳脫出來的,但有些時候只能讓自己不要繼續陷下去,並且學習如何明哲保身,這時或許可以考慮用觀察與純真的方法跳脫。       

 

 

 

 

感情:

 

    或許在情感交流當越深刻的時候越不容易發現自己早已經掉入對方所編織的漩渦(不管這個漩渦是好還是不好)中,當誤入歧途的時候,或許該要學習如從這樣的情況中跳脫出來,說不定用一種最童心方式最容易輕鬆的解套,解套後再思考如何用童心方法來增加彼此之間的互動,說不定也是最有效果的。  

 

 

 

 

健康:

 

    有時候會不小心的誤以為某些方式或方向對自己而言是很好的,卻遺忘了那樣的方式說不定比較適合他人,其實多多嘗試很多不同的方法是很好的,但可能需要從中找尋到更適合自己的小撇步才是更適合自己的,說不定是需要綜合後的成果才會是最明顯的。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