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白鷹醫藥祕輪卡

 

簡介:

    白鷹醫藥祕輪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可區分為3階段進行解讀,也會因問題而使用不同的牌。

第一階段為動物卡;第二階段為祖父與祖母卡;第三階段為圖騰卡。

 

 


 

河狸-Beaver              
  
 
   

 

 

 

    本週祕輪卡抽到的是第一階段的動物卡是河狸(Beaver),而動物卡-河狸(Beaver所要給予的祝福是想要實現夢想得要靠勤勞及堅定的韌性來讓自己的目標一步一步實現~~

 

  

 

工作:

 

    或許最近需要將工作的重心放在團隊合作上,思考如何提升團隊合作的效率及效益,當經歷之後可能會對自我提升與學習有更大的幫助,或是需要經歷一些團隊的調整與改變,讓自身對於工作有更多不同的想法,進而與他人或是工作團隊有更多不同的方式與火花。       

 

 

 

 

感情:

 

    最近可能需要提升與他人之間的互動與連繫,可能可以因此而讓自己有所提升與改變,也能夠藉此學習如何更增進與自己獨處以及與他人之間的相處方法,但不需要太過鑽牛角尖,這樣可能會讓自己陷入另外一個漩渦中。  

 

 

 

 

健康:

 

    最近對於自身的健康需要做些輕微的調整或是改變,回到最原始的方式或是方向對於自身來說可能會輕鬆一些,但維持相同步驟及增加時間與量化以及提高動力卻是比較困難的,這時候可能堅持與韌性會是目前的首要目標。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