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祝福-白鷹醫藥祕輪卡

 

簡介:

    白鷹醫藥祕輪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可區分為3階段進行解讀,也會因問題而使用不同的牌。

第一階段為動物卡;第二階段為祖父與祖母卡;第三階段為圖騰卡。

 

 


 

豪豬-Porcupine                
  
 
   

 

 

 

    本週祕輪卡抽到的是第一階段的動物卡是豪豬(Porcupine),而動物卡-豪豬(Porcupine所要給予的祝福是將自我的防護罩或是高牆因人而異的進行些許的調整及改善,而當你濤整獲改善後所能獲得或是學習可能比之前要多上更多(例如看事件的角度不同)~~

 

  

 

工作:

 

    或許最近會覺得身邊的小人或是不順心的事情慢慢的變多,似乎都是針對著自己或是與自己有相關的人而來,當自己身陷其中的時候往往覺得難以處理,但或許調整了自身的保護模式可能會發現許多的小人晉升為貴人,因而對工作上有不少的協助,也是滿不錯的。       

 

 

 

 

感情:

 

    「好傻好天真」這個說法或者是自己批判自己的說法可能是人們在情感交流中受挫時會有的感受,但請不需要將這個說法緊緊的抓在心中不放,因為越抓可是會越緊的,當鬆不下來的時候或許會發現,瀕臨一種崩潰的邊緣,相信這樣的方式對自己或是他人都沒有好處,在這樣的氛圍之下或許信任跟放鬆可能是促進雙方之間情感交流的最好方法。  

 

 

 

 

健康:

 

    每個人對於健康的定義本來就不盡相同,有時候我們對自己彈性,可能在他人的眼中覺得那是一種放縱,進而會對進行的方式有所訴求或是需求,但在這樣的過程中感到不舒服的氛圍可能是會有的,當有這樣的感受或是氛圍的時候,使用一種太過激烈的反彈可能對健康的效果就會變得沒那麼明顯,所以請照著自己原先的步調持續的進行下去,維持住該有的彈性,那麼呈現出的狀態或許就是最好的狀態。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