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守護天使指引卡

 

 

 

簡介:

 

    守護天使指引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這副牌卡在天使代言人朵琳芙秋博士的眼中,不管大人小孩老人通通都可以使用,藉由這副牌卡可以跟身邊的守護天使進行連結學習,而天使代言人也經常強調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兩位守護天使。

 

 

 

 

大好時機 Perfert Timming                

 

 

 

  

 

 

 

    本週守護天使卡指引卡抽到的是-大好時機『Perfect Timing(現在正是你實現靈感的大好時機。 機會的大門已經敞開,我們陪同你一起走進去。 不要再耽擱或拖延了,你以俱足所有成功的條件,所有情況與人事都支持你達到正面的結果。)』,

 

    所要給予的祝福是活在當下,做好每件事,而這樣的氛圍會為自己帶來好運或是扭轉劣勢。

 

 

    

工作:

 

    在工作上總是會有一些不同類型的挑戰,有些挑戰是會讓自己能夠學習與體會,有些則是會讓自己好像變成了裹足不前的氛圍,而最近的挑戰則是一種只要你願意嘗試不管是用何種方式或方法,都能夠讓自己或是團隊可以共同成長及而可能最後的結局會讓自己有了成長的感受       

 

 

 

 

感情:

 

    或許放膽的下決定會對於提升雙方之間的情感交流互動有很大的幫助,也許最近剛好到了某種停滯期需要有個機會或是小小的事件來調整跟轉換原有的方式跟感受,去創造出一個新的火花,而當火花產生時可能會讓雙方對於情感題與調整會有一些不同的改變。  

 

 

 

 

健康:

 

 
 

    冬天到了,許多人都會說:「嗯,變胖的時間也到了」,像這樣的時期或許是需要更督促自己去落實或是執行更多對於健康的方式,但偶而短暫放縱或許對自身的健康及幫助會是更有效果也說不定,但請注意別對自己擠壓過頭,造成過多的壓力,反而就無法達到其效果了。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