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守護天使指引卡

 

 

 

簡介:

 

 

    守護天使指引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這副牌卡在天使代言人朵琳芙秋博士的眼中,不管大人小孩老人通通都可以使用,藉由這副牌卡可以跟身邊的守護天使進行連結學習,而天使代言人也經常強調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兩位守護天使。

 

 

 

 

關係 Relationship                        

 

 

 

  

 

 

 

    本週守護天使卡指引卡抽到的是-關係『Relationship(你最主要的關係是你與神的關係,其他所有關係都衍生與此。 想要吸引、療癒或是平衡一段關係時,你要更親近你摯愛的造物主。 當你的內心感到安全與被愛時,你其他的關係也會蓬勃發展。)』,

 

    所要給予的祝福是一個新的狀態即將開始,而意味著舊的狀態也將結束了,但在等待的過程中或許會經歷痛苦、悲傷或是不安與恐懼,但信任是渡過這樣的時機的最好方式。

 

 

    

工作:

 

    最近在工作方面或許覺得有卡關的部分會慢慢的轉變成有如神助的氛圍,轉變成團隊越來越穩定的狀態,這更能夠落實個人或是團隊在他人面前呈現的能力,但是在這樣的過程中還是容易會有種心灰意冷的感受,當覺得有這種狀況產生時,請用一種正面信任他人的思考,會發現轉變的速度會加快       

 

 

 

 

感情:

 

    情感交流中其實最害怕的是一個停滯的氛圍(感受),在這樣的狀態下容易造成很多的不安與誤會,而且在這樣的氛圍之下,有些人選擇的是逃避、不去面對,但這樣對於情感交流並沒有任何的幫助,反而是勇敢面對並且相信會越來越好時,才容易形成更好的調整方式進而增進並且提升雙方的情感,暫時的等待或許是目前最適合的雙方之間的方法之一。  

 

 

 

 

健康:

 

 
 

    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好與不好,多多少少其實也跟健康會扯上一點關係,因為身(健康)、心(情緒)、靈(思想)都是有息息相關的,要如何進行與維持是一個很重要的目標,或許最近覺得對於健康問題是否好轉,除了看醫生以外,接著就讓自己好好休息並正面的思考該如何進行微調,而期待與等待或許是最近適合用在健康的部分。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