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指導靈訊息卡

 

 簡介:

    指導靈訊息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受苦-神聖教師      

 
 

 
 

 

本週指導靈所要給予的祝福是

    事出必有因,有些時候這個事並不是帶著負面而來,而是帶著一種祝福來到,但很多時候人都會用一種較為負面的狀態來看來這一切,所以當面臨到這樣的情況時,請用一種較為正面的祝福來祝福自己與他人並且善待自己~~

 

 

 

工作:

    最近可能容易會有種被挖坑跳或是覺得腹背受敵的感受,可是又不讓人不得不去正視這樣的狀態。

   

    而這樣的狀態有時候可能是一種提醒,提醒著自己該調整自己步伐去適應他人,又或是在這樣的狀態下與自己取得平衡,不需要急著去處理或去思考該如何進行與他人之間的調整,而是先專注於自己的調整上反而會容易許多。    

 

 

 

 

 

感情:

    最近時不時會有種被冷落的氛圍,而這個氛圍可能是一種不自覺行為所營造出來的,或是不小心讓氣氛往冷漠的方向走去。 

 

    或許這樣的狀況最近發生的機率會變高,其實這樣的一個狀況並不是一定有什麼出乎意料外的事情發生,或許只是雙方之一並沒有把專注力放在對方身上,但其實也無須太過緊張,給彼此一些時間去發現與調整可能會更好。    

 

 

 

 

 

健康:

    最近可能會身體不適的狀況產生,但請不需要將這樣的狀況用負面的想法給的無限擴大。

 

    對於身體的警示其實是有跡可循的,只是人們常常會忽略或是覺得還可以繼續撐,當警示大過已經超出極限時,其實就會容易讓自己的身體累垮,當有警示時其實就應該要開始進行調整將步調放慢讓自己身體放鬆,就不容易讓身體累過頭。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