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指導靈訊息卡

 

 簡介:

    指導靈訊息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失落-療者指導靈          

 
 

 
 

 

本週指導靈所要給予的祝福是

    在面對自己不管是好或是不好的部分,過程或是結果有的時候總是會不如己意,有時候就會開始不自覺的鑽牛角尖,當過頭的時候更容易影響自己與他人,所以適時地向外尋求更多的資源或許對於調整自我會有更大的幫助~~

 

 

 

工作:

    年關將近需要收尾或是有結論的事情越來越多,或許有時候會容易覺得一個人的能力有限,多人則是無限。

   

    當覺得能力有限的時候,除了調整自己的方式以外,其實更需要找尋更多的資源與方向來提升自己與團隊間的能力以及互動,也就能夠作更多有效的利用。    

 

 

 

 

 

感情:

    可能最近容易感到被忽略或是一種不受重視的感覺,或是對自我感到不滿意的狀況特別容易產生。 

 

    當不滿意的狀況越來越嚴重時,可能產生更多的負能量,所以其實不管是滿足或是不滿足最近可能都需要改變一下步調,或是向他人尋求(建議)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方式。    

 

 

 

 

 

健康:

    有的時候健康的好與不好其實來自於自身的情緒問題,當身體有狀況的時候,最先該要處理的是情緒,但是身體或是健康的部分也需要同時進行的。

 

    或許手邊的資源比想像中的要多上很多,只是平常都沒有在注意,可以考慮將需求多散布予他人,所能夠獲得的回饋會多上很多。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