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生命療癒卡

 

 

 

簡介:

 

    生命療癒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這副牌卡最主要以健康為主,但也跟人的生命有相關,有著許多不同的面貌,再以靈性方面的角度來教導。

 

 

 

生命療癒卡-復元不是目標而是過程         
 
 
    

 

 

    本週生命療癒卡抽到的是復元不是目標而是過程(Recovery isn't a goal, but a process.)

 

    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修護與更新自我沒有終點。 你必須吸納每日生活的光亮與陰影;當新的一日開始時,別讓你的靈性困在昨日。 祈禱是個過程。

 

 

   

    有人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而這休息有部分是放鬆、有部分則是為了提升自己,不管是哪個部分都是要讓自己往更好的方向前進,而有所改變的。  

 

 

    很多的人、事、物都會呈現出一體兩面,而有的人只看好的一面;有的人是只看負面;有的則是兩者皆看,不管怎麼看,都是屬於自己所要呈現出來給他人的其中一個面向,或許好與不好的評論有時來自於他人,其實只有自己能夠斷定好與不好的評價,並不是都藉由他人的評價來過生活

 

 

    每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要從心的開始並且重新的向前看齊,一步一步地往前走去,如果不停地回頭看,最後你會發現或許只有你一人一直停留在原地,沒有踏步向前。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