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心靈祝福-靛藍天使指引卡(上篇)

 

 

 

簡介:

 

    靛藍天使指引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靛藍小孩(Indigos)這個名詞指的是任何年齡層具有堅強心智、直覺敏銳的領導者。

    而這副牌卡是以相關的課題為主,會與情緒、生活方式、人際關係等等有關連性,也會有著許多不同的面貌,再以靈性方面的角度來指引。

 

 

 _20170131_210821.JPG 

  

 

 

    在農曆新年的時間內為每個星座都抽了一張祝福,可以將給予每個星座所抽到的靛藍天使指引卡當作是一個新年短期內的祝福,也可以當作是這一整年的一個小提醒。

 

 

     

   

水瓶座 01/20~02/18

 

靛藍天使指引卡-透視全局(Look Through the Situation)  
 

   

    訓練專注這件事情的好與不好或是看待任何事情態度的好與不好,其實決定權在自己身上,要訓練到什麼樣的程度,如何的向外延伸也都由自己來做決定,只是當延伸到某種極限時會不經意地被轉變成是某一種執著,這樣的訓練調整自我的方式就演變成是一種負面狀態。

 

    或許覺知到已經有這樣的狀況產生時,先讓自己稍作暫停,跳脫出目前的情況,不要急於將事務結束或是處理到一個很圓滿的狀況,讓自己稍作暫停及放鬆,說不定事情會被很圓滿的解決。  

 

 

 

 

雙魚座 02/19~03/20

 

靛藍天使指引卡-健康(Health)  

 

 

    「健康」,或許在很多人的認知中都會覺得健康侷限在身體層面,但其實心靈、精神也都包含在內並不是單指某種類型或是類別,是需要以一個整體性的方向來做檢視或是管理。

 

    穩定或是平衡,或許是今年要追求的目標之一,在別人眼中的穩定(平衡)不一定是自己真正需要的,找到專屬自己的平衡與穩定或許也是讓自己能夠提升的一個更好的方向。

 

 

 

 

牡羊座 03/21~04/20

 

靛藍天使指引卡-創作的時機(Time to Create)    

 

 

    或許從小到大覺得處處受限、綁手綁腳,或許在這樣的時機點下終於可以一展長才,盡情的發揮然後就會發現好像限制變少,彈性空間變多。

 

    或許這是個可以讓自己發展出一些新的興趣或專長的時候或是轉化轉變自己的好時機,讓自己盡情的發揮,也能讓自己更加提升去轉化自己適應環境的能力或者是一個從來沒接觸過的機會會時不時的降臨在身邊,鼓起勇氣多多接觸調整以及嘗試。

 

 

 

 

金牛座 04/21~05/20

 

靛藍天使指引卡-表達感謝(Show Appreciation)  

 

 

 

    表達感謝(心存感激),用言語表達其實很簡單,但是要真心誠意的做出來卻難上很多,而當時機過了很多想表達出來的感謝就吞了回去,不管時機點是不是已經過去,或許是時候轉變將深藏心底的感謝,用不同的方式呈現出來讓他人知道,會發現回饋回來的愛是無限。

 

    人其實很習慣性的只看自己所沒有的、有缺失的部分,卻忘了目前的自己擁有的多上許多也幸福許多,對於已經擁有的給予更多的感謝,或許會讓自己的改變擁有更正面的思考方式。

 

 

 

 

雙子座 05/21~06/20

 

靛藍天使指引卡-相信自己(Believe in Yourself)  
  

 

    相信很多人的心中都有著一個天秤,一邊寫著相信自己成功;而另一邊則是寫著擔心自己失敗,每天就在這樣的天秤中一下上一下下的,但可能很多時候天秤都會往擔心的那一個方向偏去,然後就覺得成功漸漸的遠去。

 

    可以考慮創造一些專屬於自己來提升相信自己的方法(小撇步),越簡單呈現出的結果可能更好,因為當越在意就越容易受限,那麼也就降低了成功的可能性,或許學習如何釋放負念想法也是有效果的。

 

 

 

 

巨蟹座 06/22~07/22

 

靛藍天使指引卡-祈禱(Pray)  
 

 

    「祈禱」或許有時候可以被當成是一種支持自己正向信念的一種小撇步,當越專注在祈禱的內容中會訓練自己的信念變得更正向,擔憂會越來越減少,被受限制的狀態不知不覺會慢慢的被消除。

 

    執行與否,其實也都跟信念有關係,只要有意願或是願意執行,並且相信效果會慢慢的越來越好,說不定會越來越樂於執行,但這樣的方式並不一定是立即見效,是需要時間及意願來進行調整改變的。

 

 

 

~~未完待續~~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