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心靈祝福-靛藍天使指引卡(下篇)

 

 

 

簡介:

 

    靛藍天使指引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靛藍小孩(Indigos)這個名詞指的是任何年齡層具有堅強心智、直覺敏銳的領導者。

    而這副牌卡是以相關的課題為主,會與情緒、生活方式、人際關係等等有關連性,也會有著許多不同的面貌,再以靈性方面的角度來指引。

 

 

 _20170131_210821.JPG 

  

 

 

    在農曆新年的時間內為每個星座都抽了一張祝福,可以將給予每個星座所抽到的靛藍天使指引卡當作是一個新年短期內的祝福,也可以當作是這一整年的一個小提醒。

 

 

     

   

獅子座 07/23~08/22

 

靛藍天使指引卡-釋放/放鬆(Release/Relax)  

 

   

    有多久沒有好好的放鬆一下或是壓力累積多久沒有去釋放掉呢? 或許該要去尋找一下自己獨有的方式(方法)來讓自己大大的舒壓,因為每個人對於壓力的累積程度不同,相對地釋放壓力的方式也會有所不同,不需要侷限於單一一種方式來讓自己紓壓,或許紓壓是一時的;壓力是一直累積的,用不同的方式所能呈現的效果也會有所不同。

 

    或許讓自己或是他人都可以獲得一種內外平衡的紓壓方式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可以考慮多元化的方式來讓自己達到一種最大的舒壓效果也是很棒的,說不定當經驗學習到某一個時機點,可以藉由這樣的方式分享給他人也是滿好的。 

 

 

 

 

處女座 08/23~09/22

 

靛藍天使指引卡-你不孤單(You Are Not Alone)  
  
 

      

    「孤單」這個詞或許會特別容易浮現在腦海中,不管在做什麼樣的事情時,然後會不自覺的一直往裏頭鑽,讓自己沉淪在這樣的環境或是氛圍之中,但其實並不是孤單一人在執行很多事情,很顯然的誤會了只有自己一人在做著許多的事情

   

    當覺得只有自己孤單一人的時候,請記得要大聲的呼喚並且請求幫忙,相信會有許多的人願意伸出很多的援手讓你感覺不孤單也更有勇氣去執行或是落實自己想要做的每一個步驟。 只需要開口請求,但這個請求並不代表著失敗或是認輸,而是代表著一起共同努力。

 

 

 

 

天秤座 09/23~10/22

 

靛藍天使指引卡-學習新事物(Learn Something New)      

 

 

    有時候人們會對於一些還沒開始接觸或是未知的事物容易自己嚇自己,自己創造出一個極大的黑洞名為恐慌或是不安來吸引自己掉入這樣的黑洞中,然後讓自己對於自己的能力產生不信任,當真正開始接觸並且進行後就發現,原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樣的可怕,自己卻一直不停的驚嚇自己。

 

    或許接觸新事物是為了能讓自己有更多的經驗值,而不是造成更多的壓力來造成自己的負擔,如果目前在心裏有著一些覺得想做或是必須要做的事情或是開發一些新事物可以讓自己更穩定,可以考慮從現在開始去執行,一方面讓自己感到開心愉悅;一方面又讓自己累積經驗,何樂而不為。

 

 

 

 

天蠍座 10/23~11/21

 

靛藍天使指引卡-反省(Self-Reflection)  
 

 

    每個人對於「反省」的定義跟方式都有不同,而這張牌卡所要呈現出的反省並不是單單是反省自己不好的一面,也不是只是檢討自己缺失的地方,而是要去看自己擁有的部份以及需要再增加哪些部份來提升自己。 貶低自己對於所有的一切都沒有好處,或許會讓情況越來越糟,所以是時候調整或是切割需要或是不需要的部分。 

 

    或許開始思考什麼才是最適合自己的;什麼是自己覺得最重要的,這樣才能調整自己到一個平衡並且能夠落實的狀態,讓自己的省思開始呈現出一種正向的氛圍,而不是一直都處於一個低潮的狀態

 

 

 

 

射手座 11/22~12/21

 

靛藍天使指引卡-你很特別(You Are Special)  


    人生來就是特殊的,每個人都是一個特殊又獨立的個體,只是在人與人相處的過程中,每個人呈現出的樣貌或是行為模式可能會讓人理解;也可能無法讓人理解,但不管是否被人理解,只要前提是以不會傷害他人為主,其實用何種方式呈現並不是那麼樣的重要,讓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或許要呈現出最真實的自己或是相信自己的與眾不同是這個階段所需要努力的部分,而如何地呈現出自己最亮眼的那個部分或是呈現最完美的部分是需要經歷一次次的調整與改變的

 

 

 

 

魔羯座 12/22~01/19

 

靛藍天使指引卡-允許愛(Allow Love)  
 

 

    人在遇到一些與自己理念或是想法不同時,總是會覺得是被針對嗎?還是是不被認同呢?質疑自己是否能力不夠? 或許有的時候只是自己想的太多;或許也只是他人用著他們覺得對自己好的方式來顧全大局,又或者可能是因為不習慣被這樣的對待,或是覺得這不是適合自己的方式。

 

    對於事情的看待方式不再是只有一種方式或方法,而是需要學習如何以整體的面向來去做思量;學習如何更全面的提升自我會是需要調整的目標或是項目之一。

 

 

 

~~完結~~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