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生命療癒卡 

 

 

 

簡介:

 

    生命療癒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這副牌卡最主要以健康為主,但也跟人的生命有相關,有著許多不同的面貌,再以靈性方面的角度來教導。

 

 

 

生命療癒卡-疾病從胃開始,飲食即良藥           
 
 
    

 

 

    本週生命療癒卡抽到的是疾病從胃開始,飲食即良藥(Illness begins in the stomach, and diet is the main remedy.)

 

    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今天,注意你如何以健康的食物來滋養自己的身體。 用自尊與自愛來感受你的靈性,只讓正向的思維與感情進入你的存在

 

 

   

    好的飲食習慣容易讓身體達到一個更放鬆、穩定的狀態,這是對自己負責的第一步。 而如何學習養成習慣就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最近可能會容易遇到一些事情是來挑戰自己的極限,不管是思維、感受或是自信等等,也容易讓自己產生很多焦躁不安,有些時候人們會很容易用食物來滿足自己的不安感,但過量就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反而要再多花費用來調整身體,這樣的方式並沒有太大的好處

 

 

    專注自己在執行每件事情的感受或是氛圍,因為這會影響到自己如何對待自己的身體以及與他人之間的互動,認真且好好的對待自己,或許會發現調整自己極限的方法、時間變得有彈性或是變快。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