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生命療癒卡 

 

 

 

簡介:

 

    生命療癒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這副牌卡最主要以健康為主,但也跟人的生命有相關,有著許多不同的面貌,再以靈性方面的角度來教導。

 

 

 

生命療癒卡-疾病不是懲罰,是生命的強心針(Illness is not a punishment, but a stimulant to life.)             
 
 
    

 

 

    本週生命療癒卡抽到的是疾病不是懲罰,是生命的強心針(Illness is not a punishment, but a stimulant to life.)

 

    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疾病可說是老師、夥伴或挑戰,但絕不是懲罰。 當然,有時它的訊息不夠清晰。 不要理會疾病,去尋找可以激發即刻療癒的知識。

 

 

   

    當疾病來臨的時候,人們的第一個念頭往往都是為什麼會是我?或是我怎麼又中獎了? 有的時候這樣的言語或是想法,其實,容易會轉變成一種另類的吸引力法則,或許會讓自己變成容易吸引到這樣的狀態的體質,可能會覺得會變成好的,都沒我的份;壞的,一定有我。  

 

 

    在轉變的季節中,有時候身體呈現出來的反應遠遠大過於腦袋思考所呈現出來,有些比較敏感的人總是會在轉變的季節裡也一併進行了轉化

 

 

    當疾病產生或來臨,應該是要學習如何將疾病帶來的影響降到最低,以及學習如何接受並且調整疾病的方式,對待任何事情都是一樣的,而不是刻意將疾病或事件放置一旁不處理,然後默默地等待結果,用不處理的方式或態度並不會自身感受到成長。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