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生命療癒卡 

 

 

 

簡介:

 

    生命療癒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這副牌卡最主要以健康為主,但也跟人的生命有相關,有著許多不同的面貌,再以靈性方面的角度來教導。

 

 

 

生命療癒卡-健康的人與大自然和諧共存(The healthy person lives in harmony with nature.)               
 
 
    

 

 

    本週生命療癒卡抽到的是健康的人與大自然和諧共存(The healthy person lives in harmony with nature.)

 

    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做出有益於身、心的選擇,你就創造了和諧。 今日挑出一個你必須做的選擇,無論多麼瑣碎都無妨,在和諧中做抉擇。

 

 

   

    平衡或許是最近最需要的一個方向,不管這個平衡是趨向於好的平衡還是一個不好的平衡,都是一個可以讓自身或是他人學習成長或是體會的一個過程,一個調整自我的機會。  

 

 

    一個最適合自己的決定就是當你下了決定後不會反覆的質疑或否定自我,那就是一個最好的決定,而你就是那個創造自我的平衡的人,而該如何下決定的前提是讓自己感到愉悅或是平靜,以這樣的方向為基準而去執行

 

 

    有人說魔鬼藏在細節裡,當然下決定或者是如何選擇也都要歸類在自己的心裡,但不是說所有的決定都是閉口不談,而是從心、從感受中去決定,不管是多麼細微或是芝麻綠豆小事都依照從心;從感受中來思量然後做最後的決定或許對自己而言才是最好、最完整的。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