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祝福-大天使神諭卡

 

簡介:

    大天使神諭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大天使神諭卡可作為人類與神之間的溝通橋樑

 

 

 

 

    
 
 
 
 
  
 


      本週大天使神諭卡抽到的是大天使薩基爾『教與學(Teaching and Learning)—保持開放的心,學習新的觀點,然後將這些觀點教導給其他人。』,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教導與學習」就像「施與受」一樣,重點其實不一定是要放在教或學這個部份上,而是對於如何落實的過程有個不同的體會及經驗~~

    

 

 

工作:

 

    可能在這段時間裡會經常感受到一種衝突,而衝突的點來自於與人之間的互動或是溝通表達時,要如何避免這樣的衝突或是讓自己消化這樣的衝突,是最近的一個經驗的重點,或許先聆聽再消化最後再回應,這樣的方式可能就會減少更多的衝突以及能夠學習經驗到更多,同時也是讓自己能夠成長的一個方式之一       

 

 

 

 

感情:

 

    或許是天氣漸漸地開始轉化,所以人的情緒也慢慢開始有了改變,有的人的變成了煩躁、有的人變成了不安,而這樣的情緒可能需要多用一些包容與耐心去等待或是去面對,才能夠順利的度過並且學習與調整。  

 

 

 

 

健康:

 

    對於健康或是任何事情總是有學不完的知識,但如果落實在身上與生活中,這就需要一個持續且穩定的毅力及耐心,才能夠健康維持在一定的平衡與水準之中,當經歷過這些以後或許在於如果調整健康的方法或是方式也會有些許的不同。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20: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