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大天使神諭卡

 

簡介:

    大天使神諭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大天使神諭卡可作為人類與神之間的溝通橋樑

 

 

 

 

      
 
 
 
 
  
 


      本週大天使神諭卡抽到的是大天使漢尼爾『熱情(Passion)—信任,並追隨你在愛情生活與工作中嶄新的熱情。』,

     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主動積極」或是「隨遇而安」都可以是一種很積極正向的選擇,但同時可能也是一種遠離現實的選擇,不管是哪一種都是需要落實執行後才能產生的結果,也是一個需要體驗過程的狀態,最終是要讓自己感到愉悅或許就是最適合自己的狀態~~

    

 

 

工作:

 

    在工作中求安逸或是穩定或許是每個人在工作中都需要的目標之一,但有些人在工作中其實是很能夠接受挑戰與變動的,太過安逸或是穩定的工作反而容易讓有些人會不自覺的產生出危機意識,或是質疑自我的能力。

    當有一些能夠挑戰自我的極限的機會來臨時,其實是要勇敢地接受挑戰來測試一下自己的極限在哪,也是滿好的       

 

 

 

 

感情:

 

    每個人在愛情中想要感受的愛情的氛圍是不同的,有些人想要的是一種細水長流,但相對的或許會覺得沒有新鮮感;有些人想要的是一種轟轟烈烈,但相對的或許會覺得刺激過頭,或許偶爾為雙方的情感交流創造一些不同的相處或是互動方式的話,對於增進感情是有幫助的。

 

 

 

 

健康:

 

    考慮嘗試一些新鮮或是新奇的運動方式能夠改善自己對於健康的 限制或是將不同於以往的變動方式融入到目前的生活中或許是一個不錯的方向,讓自己對於健康有更深一層的體會或是創造出一個完整的健康流程也是滿好的。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20: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