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祝福-大天使神諭卡

 

簡介:

    大天使神諭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大天使神諭卡可作為人類與神之間的溝通橋樑

 

 

 

 

        
 
 
 
 
  
 


      本週大天使神諭卡抽到的是大天使聖德芬『溫柔(Gentleness)—在此時,要非常溫柔地對待自己。讓自己圍繞在溫柔的人、情況與環境之中。』,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將腳步放慢,好好的欣賞與感受生活周遭所有的一切,急於一時所下的決定不一定是最適合自己與他人~~

    

 

 

工作:

 

    或許是因為覺得不必要的細節(要求)增加而導致人與人之間衝突也增加了,但其實這樣的衝突是能夠被避免的,當事情來臨時,讓自己有些許的緩衝時間將自己的思緒跳脫並且讓自己有暫時放鬆的狀態後,再來思考並且下決定,會比急著下決定來的好       

 

 

 

 

感情:

 

    最近可能需要讓自己與對方有些許的時間與空間去經營自己個人空間或是生活,才能提高對於雙方之間的情感,或許太過密集的要求會容易造成雙方的不愉快,反而會造成一種反效果,讓雙方各自擁有一些彈性與私人空間來放慢與調整自我,這樣的方式說不定更能加深彼此的交流。

 

 

 

 

健康:

 

    因為環境與天氣的變化太大,最近可以考慮嘗試一些靜態的瑜珈或是皮拉提斯來讓肢體作一些不同的伸展與拉長,放鬆身體來讓自己的心情也一起跟著放鬆,也可以考慮來場音樂之旅讓自己沉澱在平穩的狀態中對身體或是健康也是有好處的。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20: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