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女神神諭占卜卡 

 

 

簡介:

 

    女神神諭占卜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在每個人的內在都有所謂的男性內在能量與女性內在能量,而男性與女性的能量要達到平衡對於自己在靈性的道路上是會有所幫助的,有時候不管是男性或是女性都需要藉由這樣的一個牌卡來提升或是更了解自己。

 

 

 

 

德瑪拉 Damara                          
 

 

 

 

    本週抽女神神諭占卜卡抽到的是-德瑪拉(Damara)『帶領孩童(Guiding Children)-你擅於協助、開導與治療孩童,現在就運用你的能力來幫助孩子們,所要給予的祝福是有的時候硬碰硬,不一定是件好事,以柔克剛可能才是最好的應對方式

 

 

    

工作:

 

    最近不開心或是煩躁的感覺特別容易產生,而這個不舒服的感受,有時候並不是他人給予的,而是自己給予自己的,因為自己的內在與外在無法取得某種平衡時,就容易造成這樣的困擾,甚至可能會讓人對工作特別容易感到厭煩。

 

    當有這種狀況的時候,花點時間讓自己與自己靜靜地待著一起相處一下,或許可以得到一種平靜再將這樣的狀態用於工作或許會有好效果。   

 

 

 

 

 感情: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有時候包含著很多錯綜複雜的情緒,或許可以考慮將情感交流回歸到最純真的那一面,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去增進與人之間的互動(包含面對面的互動),而不是背對著背進行交流,背對背的交流方式其實也等於是沒有交流,倒不如思考該要如何增進與自己之間以及與他人之間的互動。  

 

 

 

 

健康:

 

    或許最近可以考慮參與一些戶外活動來讓自己多留點汗水,但請記得還是要補充水分,健康很重要,身體要顧,汗水也要散發,或是可以考慮舉辦一些與健康有關的活動不管是室內還是戶外並且設計一些方案來讓自己與他人既能得到健康又能得到情感交流,也是滿好的一個方式,能幫助自己也能幫助他人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