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女神神諭占卜卡 

 

 

簡介:

 

    女神神諭占卜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在每個人的內在都有所謂的男性內在能量與女性內在能量,而男性與女性的能量要達到平衡對於自己在靈性的道路上是會有所幫助的,有時候不管是男性或是女性都需要藉由這樣的一個牌卡來提升或是更了解自己。

 

 

 

 

瑪烏 Mawn                            
 

 

 

 

    本週抽女神神諭占卜卡抽到的是-瑪烏(Mawu)『大地之母(Mother Earth)-你被召喚投入環保的行列,所要給予的祝福是落實與行動以及簡單過生活,是最近的首選與目標

 

 

    

工作:

 

    近期可能在工作上會有些舊帳被掀開或者是舊問題重新又再被提起討論,而這種掀開或提起並不是要刻意針對某些人,而是要讓自己或是團隊去正視曾經忽略或是忽視掉的問題與狀況,進而能夠進行更有效率的調整與改變,讓團隊或是個人獲得學習與成長的機會。   

 

 

 

 

 感情:

 

    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是需要用最單純的方式去進行互動的,或許更能夠擦出不一樣的火花來提升雙方之間的互動,簡單不求回報也是一種互動方法。  

 

 

 

 

健康:

 

    最近可能可以考慮多接接地氣,讓自己對於健康更有幫助,同時也能讓自己的思緒清楚,知道何種方式或方法對於健康是更有幫助,可以思考有沒有一種可以不花太多費用又能有效的運動,來幫助自己同時也能協助他人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