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白鷹醫藥祕輪卡

 

簡介:

    白鷹醫藥祕輪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可區分為3階段進行解讀,也會因問題而使用不同的牌。

第一階段為動物卡;第二階段為祖父與祖母卡;第三階段為圖騰卡。

 

 


 

供應者-Provider                    
  
 
   

 

 

 

    本週祕輪卡抽到的是第二階段的祖父與祖母卡是供應者(Provider),而祖父與祖母卡-供應者(Provider所要給予的祝福是雖說施比受更有福,但並不是每件事情都是這樣的發展,當付出與回收不成正比的時候,請將施與受先放置一旁,回到以自己感到愉悅的出發點來好好的照顧與愛護自己,來讓自己趨於一種穩定平衡的狀態~~

 

  

 

工作:

 

    團隊合作與孤軍奮戰的差異在於一個是要以他人為出發點,而一個是以自己為出發點,當在團體中的每一個人都要以自己為出發點時,是需要去思考問題點在哪,而非針對他人,當發現有這樣的情況時或許暫時的跳脫目前狀況,讓自己好好的休息,或許事情可以被迅速轉換。       

 

 

 

 

感情:

 

    或許最近可能會有一些狀況是讓自己去檢視與他人之間的互動狀況,但這個檢視並非是一直針對自己不好的部分,而是讓自己能夠對於好的部分有更多的延伸及維持,有的時候人是要學習如何愛自己,才能夠去愛他人。  

 

 

 

 

健康:

 

    最近或許要讓自己有更多的靜態以及動態的時間(更多運動時間以及足夠休息時間)來讓自己的內在與外在的身體有個平衡穩定的狀態,可以更有效率的提升自己對於健康方面的要求與品質,當提升了之後或許能夠與更多的人分享自身的體會。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