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白鷹醫藥祕輪卡

 

簡介:

    白鷹醫藥祕輪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可區分為3階段進行解讀,也會因問題而使用不同的牌。

第一階段為動物卡;第二階段為祖父與祖母卡;第三階段為圖騰卡。

 

 


 

大山貓-Lynx                        
  
 
   

 

 

 

    本週祕輪卡抽到的是第一階段的動物卡是大山貓(Lynx),而動物卡-大山貓(Lynx所要給予的祝福是你的能力其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樣的少,鼓起勇氣去挖掘更深層的能力,開發自己更獨特的能力與新視界~~

 

  

 

工作:

 

    在工作方面有時候其實需要強調的是個人的能力與執行的進度;有時候則是考驗著團隊的默契,最近或許是要開始強調個人的能力讓自己可以更上一層,但同時也考驗著你能夠為了團隊守住成績而付出什麼,又或者是同業競爭的秘密考驗著你該不該成為報馬仔或是持續的固守著原有的秘密。       

 

 

 

 

感情:

 

    「相信自己」在情感交流的世界中,有時候是最重要的關鍵點,因為這個部份很容易形成一體兩面,懷疑自己或許可能就是不相信自我,別讓自己在情感交流中誤以為自己一直都是弱者,相信自己其實一直都很有主導或是掌控的能力的,但也請要小心太過頭反而容易讓雙方都很受傷。  

 

 

 

 

健康:

 

    運動與健康向來是被緊密相連的,而夏天總是伴隨著炎熱,在炎熱的天氣中偶爾讓自己四處走走逛逛,來場山中亦或海邊小旅行或是安排一場冒險的小旅行或許對於健康是有幫助的,這也算是一種變相的運動方式,請記得要多補充水分以免中暑,減少對身體的負擔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