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大天使神諭占卜卡

 

簡介:

    大天使神諭占卜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大天使神諭占卜卡可作為人類與神之間的溝通橋樑

 

 

 

 

           
 
 
 
 
  
 


      本週大天使神諭占卜卡抽到的是大天使拉吉爾『拿回你的力量!(Take Back Your Power)—運用神所給予你的力量與意念,在你的生命中實現幸福。』,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失去的其實不再是失去而是擁有,當不再將所有的焦點或是目光放在失去的時候,會發現在手中的一直都是擁有而非失去,並且會讓這些擁有變得越來越多~~

    

 

 

工作:

 

    在工作方面近期會覺得似乎許多事情皆無法掌控,覺得有綁手綁腳的氛圍,實際上或許原先覺得無法拿捏與掌控的事情會漸漸地回到手中並且藉由執行力會陸陸續續的執行並且得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成效或是往好的方向繼續落實        

 

 

 

 

感情:

 

    近期或許要朝著提升雙方情感交流的方向或是方式,作一些不一樣的決定或是替自己下一些需要改變與調整的動力,當真正開始去執行動力或是方式時可能會覺得調整的速度會快上許多或是調整的更好更加的穩定,要相信自己可以掌握的比想像中的多上許多。

 

 

 

 

健康:

 

    有人說要養成一個好習慣需要21天的時間,但要養成一個壞習慣不需要21天,可能只需要3-7天好習慣就會變成壞習慣,所以對於健康是非常需要堅定與堅持的意念以及行動力,當這樣的持續一直落實在生活中對於健康是很有幫助的。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20: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