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大天使神諭占卜卡

 

簡介:

    大天使神諭占卜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大天使神諭占卜卡可作為人類與神之間的溝通橋樑

 

 

 

 

             
 
 
 
 
  
 


      本週大天使神諭占卜卡抽到的是大天使加百列『滋養 (Nurture)—當你滋養一個小孩,你就滋養了自己的內在小孩。這兩者現在對你都是重要的。』,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提供補給與接受他人的幫助,或許目前來說是需要調整或是取得平衡的,當取得平衡後不管是他人或是自己都能夠獲得成長與體驗,何樂而不為呢??~~

    

 

 

工作:

 

    工作方面或許最近需要多花心思在於指導他人或是分享個中經驗來讓他人學習體會,但非是用強迫性質呈現或者是學習如何調整團隊合作,來讓工作中的每個人都能夠獲得平衡且朝向著穩定的狀態,這樣就容易形成一種雙贏的狀態,而非只有利己        

 

 

 

 

感情:

 

    或許近期一直專注在於如何改善他人的狀態上或許會讓自己容易掉入一種無法改善的循環中可以考慮幫自己安排一場小旅行,不管是一日遊或是好幾日遊都可以,讓自己好好的關愛自己、關注自己,或許這樣的一場旅遊後對於如何提升自己與他人之間的情感互動,會更溫和、更體貼

 

 

 

 

健康:

 

    作一些讓自己能夠真正感到開心的事情(可能是看一場電影,也可能是一個有關運動的挑戰),其實對於健康來說也是一件好事,當然開心的內容是自己可以決定的且是毫無壓力的,而這樣的狀態或許能對身體造成一些更穩定的狀態,當作任何事變成了一種壓力時或許會不自覺的產生一些無法掌控的狀態,當然對身體或是健康也毫無幫助。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20: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